旬阳

某咸鱼婶婶的日常锻刀二三事

看之前请看一下注意事项好嘛?
1.最后那个新闻的想法,如果各位同事们觉得有什么问题可以和我说说,我会激情删除的er!!!我知道有的同事已经用了这个创意!但是不知道这样用算不算抄袭,所以先用上了,有问题的话请和我好好说说,谢谢合作
2.如果不太喜欢的话,请各位同事轻手轻脚地退出这个页面好吗?我的爱请好好对待
3.如果是什么写文方面的指导和建议,请组织好语言,以不会被人误会的方式好好提出,我会激情接受的!
4.这只是个不太愉悦的经历

以上,谢谢听我唠叨,老子的爱接好.jpg

在那个命运之日,咸鱼婶婶打开了活动页面,脑内被小龙景光的盛世美颜给刷屏了——

“天哪妈妈他好帅!!!prprprprprpr.....我一定要锻到他!!!”

“天哪!!!花一样的美少男!!居然和之前活动页面的立绘不一样妈耶!!!”

“可恶!!!心机的政府!!心机的画师!!!”

“小龙景光,你是我唯一想要的刀(划掉)暴风哭泣.jpg”

于是,咸鱼婶婶找到了爷爷,试图对爷爷晓之以情动之以理——

“爷爷啊,那啥,您孙女对某个男人一见钟情了诶嘿嘿嘿〃∀〃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姬君上次不是还对鹤丸殿的颜舔着很开心吗?”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,我不管我不管,您不给我锻出小龙景光我就一哭二闹三上吊啊啊啊啊啊˚‧º·(˚ ˃̣̣̥᷄⌓˂̣̣̥᷅ )‧º·˚,小白菜呀,地里黄......˚‧º·(˚ ˃̣̣̥᷄⌓˂̣̣̥᷅ )‧º·”

于是乎在婶婶的威胁下,爷爷去锻刀了!

巴啦啦巴哒哒!!恭喜咸鱼婶婶喜获江雪*1

可喜可贺可喜可贺

(咸鱼婶婶威胁老人干活,这究竟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)

心灰意冷的婶婶带着队伍去刷战扩练级,面对江雪(lv77)她的心情极度复杂“江雪,你是不是对我有什么意见,我们可以好好地聊.....”

只见那边江雪刚爆完真剑,然后转身对咸鱼婶婶说“并无.....唉,就没有什么和平之道么...”

婶婶“......”我信你个球球哦?!你这不是拿誉拿地很开心吗?!

回到本丸的婶婶重整旗鼓,看到小祖宗就扑上去大喊“小祖宗啊啊啊!!!你不答应给我锻出小龙景光我就不起来!”小祖宗眼中带着“这熊孩子”的笑意摸了摸咸鱼的头,“莫慌,为父来帮你”

婶婶“小....小祖宗....感动.jpg(இωஇ )”

巴啦啦巴哒哒!!恭喜咸鱼婶婶喜获清光小天使and others!!!

抱着清光的婶婶泣不成声

经历了这么多的婶婶不信邪,于是唤来鹤丸——

“鹤啊,你很喜欢惊喜对不对?你看这次限锻给我个惊喜如何?”暗示.jpg

“哦?啊路基也喜欢惊喜吗?没问题抱在我身上!”鹤丸拍了拍他的胸脯,表示婶婶的请求他接受了

“鹤....鹤球QAQ,果然还是你最好了.....QAQ”

“咳,当然了!我可是一只仙鹤!话说,啊路基,资源是让我随便用对吧?”

资源多多的婶婶摆了摆手,说“当然,留下修刀的资源就行”

巴啦啦巴哒哒!!!恭喜婶婶喜获鹤丸*1,and富士山减一!!

“哈哈哈啊路基,惊喜吗!两个我哦!”

婶婶“.......”

小剧场(本丸新闻)

“欢迎收看本丸新闻”

“来看一下今天的新闻概括”

“本丸婶婶竟将追杀自家鹤丸国永三条街,最后在烛台切的奋力阻止下不了了之,目前,鹤丸殿已确保安全。究竟是什么让婶婶愤怒至此?”

“婶婶深夜里在太刀宿舍前凄惨地唱小白菜地里黄,惹得大家无法安然入睡,民情愤慨,因太刀宿舍离粟田口派专属宿舍距离较近,由药研等极化短刀组成的本丸自卫队已将婶婶控制住,最后大家得到了应有的休息时间。”

评论

热度(26)